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通过审批

2017年02月28日 16:10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翠萍)《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方案于2017年2月24日获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审批,批文号为:武土资规函[2017]59号。

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于2010年启动,综合考虑了学校近期新购土地、待征地及市政建设等多方面因素,多次向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申请修编。自2014年以来,学校多次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建设局沟通,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资源的匹配与建设规划,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自2015年来先后组织了5次专家技术论证会,于2016年12月15通过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第16次技术委员会审核,并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方案向社会进行公示。学校对公示期间所提出的问题组织专家进行研究论证并回复,经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审核后正式通过。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方案由中南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批复的新建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及后勤服务用房、国际联合实习实验楼、校行政办公楼、实验楼、系行政办公楼、教工单身宿舍、研究生宿舍、校医院、教工食堂等。

附: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2016-2020)公示》附图

上一条:我校三名师生喜获“洪山好人”称号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