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球ACCA各科统考中通过率创新高

2017年03月07日 11:59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蒋瑜峰)近日,2016年12月全球举行的ACCA各科目统考通过率正式公布,我校2014级会计专业(ACCA方向班)参加统考科目F9(财务管理)的通过率达到了72%,2015会计专业(ACCA方向班)参加统考科目F6(税法)的通过率达到了74%,均大幅超全球通过率。

此次,参加统考科目F9(财务管理)的通过率超出全球通过率27%,参加统考科目F6(税法)的通过率超出全球通过率22%。尤其是F6课程的考试成绩,在中国区考试成绩普遍低于全球通过率的大背景下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非常难得的,武汉工程大学的ACCA学生表现出了看齐重点高校会计专业学生的能力与水平。

在3月2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的2017年春季ACCA教学研讨会上,ACCA教学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教育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高度肯定了学生的能力与水平。

我校自2013年起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班,每年在全校选拔数十名学生进入该班学习,首批学生中贺正雨同学在2014年F5(业绩管理)的考试中就获得全国单科状元。随着我校会计专业ACCA项目的深入开展,该项目人才培养方案日趋完善,各培养环节工作顺利展开,教学质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上一条: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际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及现场确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