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喜获表彰

2017年03月24日 15:53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在洪山礼堂召开了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批“博士服务团”动员大会。

会上,省委组织部、团省委授予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机电工程学院毛金城同志“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湖北日报3月14日专题报道了毛金城同志的相关事迹。此次受表彰共有30家单位和36名个人。我校连续五年获此荣誉。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学校选派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胡婷、朱雄伟、机电工程学院的毛金城、电气信息学院的刘健、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戴武斌老师参加了第六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该项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http://ctdsb.cnhubei.com/html/hbrb/20170314/hbrb3077109.html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教师谌伟民博士在钠离子电池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