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位居全国高校专业排名14强

2017年06月28日 09:54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丹)近期,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推出了《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在中国大学分专业类竞争力排行榜中,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类专业位居全国高校专业排名14强。     

据悉,这是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连续第14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本次大学评价的院校对象为国内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院校(不含军事类院校和港澳台地区高校),总计达到2581所,其中含973所普通本科院校(包括136所重点大学,681所一般大学,156所民办本科院校)、262所独立学院、1346所高职高专院校(包括310所民办高职高专)。报告对523个本科专业的实力和水平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学术交流】天津师范大学曾思艺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