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5日 11:46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8月4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流芳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程幼金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为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为我们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一重大战略判断提供了科学指引。

程幼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整体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做好三个结合。一是与巡视整改和评估整改结合起来。以树牢“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抓住巡视整改和评估整改契机,狠抓整改落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与推进学科建设与教育供给侧改革结合起来。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为动力,广泛吸纳社会资源为抓手,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建设为保障,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供给作用。三是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以及对高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为总体工作思路,把工程大学的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

校长王存文、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陆培祥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校2017年本科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检查暑期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工和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