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制度协调会召开

2017年09月27日 16:37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许广力)9月27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制度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文学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宣传告之。要加强工作宣传,各学院要加大对同学们的宣传和动员力度,尽快宣传到位,让同学们了解门禁系统并配合门禁系统使用;网络信息中心要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做好技术指导。二是要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好系统运行前的数据管理及相关管理人员的使用培训,各负其责,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三是要更新完善。要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不断提档升级,不断改造完善,争取下一轮做到学生宿舍全覆盖。

在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陈金刚介绍了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对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的运行管理制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明确了相关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会议决定10月20日正式启动门禁系统试运行。

据悉,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财产安全,提高学生宿舍网格化、信息化和现代化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建设在我校属试点建设,试点范围是流芳校区3、6、7、8栋教辅楼和武昌校区5号学生宿舍。

上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