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10月20日 14:34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10月19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一行九人来校调研教育教学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副校长张彦铎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彦铎对桂林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从历经变迁、独立发展,秉持特色、协调发展,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主动作为、谋求发展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现状和目标。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抓共享机遇、共谋共促发展。

梁福沛简要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工程大学教学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好的经验做法, 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但继恩、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分别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

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曾鸿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罗盛锋,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熊彬,党办、校办副主任龙媛,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康志强,地球科学学院宝石教研室主任阮青锋,地球科学学院教师李晓君,党办、校办秘书科张红勇。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陆新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走访看望姚槐应教授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