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重阳节

2017年11月03日 15:19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桂生)10月27日上午,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举国上下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时,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庆祝重阳节暨召开第二十二届“老来乐”运动会。

大会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主持。副校长张文学参加并致祝词。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运动会开幕式上,离退休教职工舞蹈队表演了舞蹈《沂蒙情》,柔力球队表演了柔力球操《一二三四》。老同志们飘逸的舞蹈和柔中有刚的球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场上,老同志们踊跃参加了夹乒乓球、打门球、丢垒球、投趣味保龄球、掷飞镖等八个运动项目;运动会后,老同志们喜气洋洋地领取了重阳节慰问品。整个场面,阳光普照,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呈现出欢庆祥和的景象。

上一条:【学术交流】外交学院武波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喻发全教授应邀在“第九届湖北科技论坛”主论坛上作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