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将捐建“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16:13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林)11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捐赠建设工程技术中心工作协调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办、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校友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机电工程学院99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

张彦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的货币捐赠之举以及爱校荣校情怀给予高度肯定,对捐赠和建设涉及的流程、设备、场地、装修以及相关学院配备负责人员等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同时,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希望“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实现多功能平台建设,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

协调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简要介绍了捐赠人99届校友魏丛超、2000届校友张玮及其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捐赠200万资金创建“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对相关学院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助推作用。魏丛超校友详细汇报了东莞市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信轴机电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并介绍了捐赠母校“智能制造校企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校友捐赠事宜以及“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校友捐建“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充分表达了工大学子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情,为学校培养实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为多学科协同合作进行项目研发申报、科研项目转化、学生创新创业、参加科技竞赛提供了优质平台,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

上一条:副校长陈再平为教职工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走进高雅艺术——我校中国器乐专场音乐会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