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度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2017年12月11日 20:21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欣)为总结宣传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效,湖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2016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活动。我校作品《树先进典型 积极打造校风建设新平台——武汉工程大学宣传部“一线聚焦”栏目助力校园德育工作建设》荣获三等奖。

宣传部于2014年开设“一线聚焦”栏目,通过对优秀科研团队、教职工和学生团体等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深度采访报道,三年来选树了70余名投身我校科研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优秀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对我校师德师风、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学习热情。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学子首次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 下一条:学校对“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组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