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七笔书画社墨印心迹笔会暨工大杯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8年04月18日 16:38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4月14日下午,伴随着怡人的春风,我校于图书馆二楼圆满举办了第七届“墨印心迹”笔会暨“工大杯”颁奖典礼。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致辞,对外校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师生了解、学习传统书画文化。她指出,学生社团与社团文化是一所学校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学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的重要平台,学校大力支持社团文化的发展和弘扬。七笔书画社社长彭波代表主办方发言,对外校同学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外校同学介绍了协会及整个社联的基本情况。外校代表吴国胜发言,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意愿。

典礼上,七笔书画社展出了一年来的书画精品,并评出了绘画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的三类优秀作品。交流会期间,丝竹苑和弦韵·二胡协会、双截棍社、族林风社团分别带来合奏《权御天下》,双截棍表演《棍舞的殇赋》和舞蹈《千灯愿》,与传统书画交相辉映,将此次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各位嘉宾老师、获奖者以及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开笔仪式”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集体参观了七笔书画社优秀作品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绘画的兴趣爱好,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得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奕勤、各兄弟高校代表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连续三年助力武汉马拉松 下一条:学校环球教育集团实习实践基地顺利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