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四届“乒协杯”比赛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14:56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熊凡)为弘扬国球精神,提高我校乒乓球技术水平,丰富学校业余生活,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更好开展,由学校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乒协杯”于4月21日在我校工会俱乐部举行。本此比赛得到校工会和校社区的大力支持,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及工作人员近40人。按照组委会议定的竞赛规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子前八名和女子前四名。赵昌汉、刘宏、袁永红分别摘得男单冠、亚、季军,蔡蓓、黎荣华摘得女单冠、亚军。竞赛环节结束后,邀请湖北省中医研究院余大鹏教授和本校刘藤升老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最后,组委会为取得男单前八名运动员,女单前四名运动员,以及八名获精神文明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及奖品。本次比赛持续到下午四点圆满落幕。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洪山女大学生联盟创新创业行动之首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