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建支部会员参加民建湖北省委举办2018年省直新会员培训班

2018年06月19日 16:47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6月11日至14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直新会员培训班。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君慧出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省直50多名新会员参加培训。校民建支部会员郭志明、冯先成、谢百超、宋国明四位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新会员培训共安排了六项课程、一次分组讨论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为新会员们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主题报告;省委统战部调研员晏仁富作了题为《把握意见建议类信息基本要求,努力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的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书刚主讲了《重温“五一”口号精神,传承民主党派优良传统》的报告;省网信办调研员张平主讲了《规范网络行为,共建网络强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师王相红作了《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会员们还观看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史教育片,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农讲所和毛泽东故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参加学习的四位会员,经过学习培训,满载而回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在支部会上做学习汇报和分享学习体会。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4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北京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