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500余名毕业生党员获赠党性教育纪念包

2018年06月20日 15:1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有一个特殊的环节,一批毕业生党员代表上台领取了校党委赠送的党性教育纪念包。据悉,武汉工程大学1553名毕业生党员都收到相同的党性教育特别礼物。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年毕业季到来之际,校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一个杯子(一辈子)、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封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信。信中将毕业生党员关心的如何转接组织关系、如何缴纳党费、如何做好组织关系改派等问题进行集中解答,为毕业生党员提供即时服务。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表示:“我们赠送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纪念包这份特别礼物,就是为了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党纪意识和党员意识,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用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上一条:学校召开太平口村精准扶贫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中交公规院杯”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