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协调 泰塑新生宿舍展新颜

2018年09月05日 00:31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云)9月3日,2018级新生报到入校在即。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再次带领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泰塑公寓检查新生宿舍整修情况。此时,泰塑公寓新生宿舍已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了全部配套和整修工作,整体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和提升,准备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

暑假前,为保障2018级新生有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郑丹凤带领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泰塑公寓检查宿舍情况,并专程与泰塑公寓管理方负责人会谈。郑丹凤表示,学校一贯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休息生活的地方,是学生在学校的“家”,希望泰塑公寓管理方能够在假期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加强对宿舍楼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的监管,共同为学生创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泰塑公寓管理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按照学校意见,暑假期间组织专班对新生宿舍楼进行整体检修和墙面粉刷。

8月25日,郑丹凤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泰塑公寓新生宿舍的检修翻新情况进行验收检查。泰塑公寓已基本完成对新生宿舍内的墙面粉刷工作,宿舍楼的消防设施和安全通道已全部整改到位,公寓内食堂也已完成室内装修翻新和天然气引入工作。郑丹凤充分肯定了新生宿舍翻新美化工作,对泰塑公寓管理方的高度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泰塑公寓能在一些细节上再完善,进一步美化宿舍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泰塑公寓的沟通协调工作,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斯里兰卡中国商会会长荷比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教师卓旭升在国际TOP期刊Energy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