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参加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湖北)调研会

2018年09月06日 15:1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9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调研组到湖北,就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专门调研,并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座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座谈会,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主持会议。

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陈波作为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受邀参会,并受到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的亲切接见。

杨云彦主委首先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徐辉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民盟湖北省委近年来关于高校盟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徐辉副主席最后发言。他指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注重工作质量,班子建设的好坏决定了基层组织建设的成败,在感谢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为民盟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新的突破。徐辉副主席对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积极物色代表性人士,增强基层组织吸引力;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以活动为抓手,通过活动展示民盟组织活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精准扶贫:机关党委三个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