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浓浓工大志愿情“五优”服务暖萌新

2018年09月07日 11:32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 邵谦)9月5日至7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4889名本科生和1111名研究生报到入学,为保证新生们顺利报到,校团委组织400余名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参与迎新服务工作,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正能量。

为顺利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为新生服务,给新生及家长创建良好、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9月4日全天,校团委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组织志愿者顶着烈日,安装了150顶帐篷和70余个指示牌,悬挂了50余条横幅,协助师傅们安装拱门装桁架,圆满完成了校内迎新布置工作,喜迎2018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迎新志愿者分别在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迎新大本营、体育馆联合办公场所、学生寝室等开展志愿服务,参与迎接新生和家长、讲解校史校情、引路指路、帮提行李、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军训服装、免费拍摄照片等工作,迎新志愿者们热情高效、任劳任怨,一张张笑脸、一次次奉献,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和点赞。

迎新现场志愿服务全面升级,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五优”服务,分别是:拍,向新生免费提供“我与工大的第一张合影”,留下新生最美身影;送,为新生及家长免费送饮用水及饮料,免费赠送校园文创产品;导,赠送手绘校园地图,路线引导,并带领至学生宿舍;讲,向新生及家长讲解校史校情、专业设置、衣食住行、财产安全等事项;忆,为新生封存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给新生提供一个平台,设定小目标,留下四年的期许。

本次参与迎新的志愿者通过学校“志愿超市”平台招募,经过筛选和培训,最终共选拔400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工作,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及其家长展示了良好的学校形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度责任心和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