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师节:程幼金入课堂慰问一线思政课教师 共话思政教学

2018年09月11日 00:14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9月10日教师节,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2017级法学专业课堂调研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程幼金在L1202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齐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其中一节“世界多样性与物质统一性”。在听课过程中一直认真记录讲授内容要点,密切关注课堂教学组织的各个环节和师生课堂互动情况。

听课结束后,程幼金与李齐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李老师精心的课前准备和熟练的讲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深化教学内容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勉励思政课教师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理论学习、学术研究、培训进修等渠道努力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理论探讨》等刊物推介我校张三元教授及其研究成果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