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准扶贫: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赴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23:38 校友工作处 学报编辑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9月19日,机关党委十四支部书记、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和学报编辑部主任邹菁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赴赤壁市太平口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户。

太平口村书记和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给慰问组成员介绍了驻村工作情况和部门结对帮扶的贫苦户情况。

刘卫民、邹菁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祖柏和杨晋康,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根据对口贫困户的需求初步提出了精准扶贫的办法。

期间,刘卫民和邹菁分别表示,支部党员将继续大力支持太平口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学习驻村队员把贫困户当作亲人一样照顾的工作作风,把党的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为精准扶贫做贡献。

上一条:辽宁四所高校图书馆来我校研学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