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江夏区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2019年01月08日 09:10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近日,政协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对2018年推动江夏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政协委员进行表彰,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成军被政协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评为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多年来,张成军努力把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作为目标,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江夏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三区”战略等发展方向,结合我校及民盟委员会的资源优势,聚焦江夏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相关调查研究。

他亲自执笔的《梁子湖保护开发与管理问题调研报告》被政协武汉市江夏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作为大会协商材料进行交流。参与执笔的《关于加强梁子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提案》已向大会提交,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180条围巾赠环卫工人:电气学院、材料学院“温暖城市园丁”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