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鄂城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1月22日 09:27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秋凤)1月20日,我校与鄂城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鄂城新区举行。省委讲师团副主任姚亭华,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姚亭华代表省委讲师团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签约后双方合作成效充满了期待,对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质量,汇报了过去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充分发挥鄂城新区区位、资源优势和我校的科教、人才优势,通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和“政、产、学、研”结合,共同开展理论宣讲、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共同推进鄂城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我校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在战略合作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马小龙、李朝霞分别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鄂城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省委讲师团及我校一行先后来到“理论热点面对面”池湖社区示范点、国铁高新装备有限公司、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和沙窝乡胡桥村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理论热点面对面”工作。

省委讲师团调研组认为,鄂城新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以宣讲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由池湖社区一个点向鄂城新区整个面延伸辐射,活动形式由“五点合一”向“理论+”新模式拓展,活动内容涵盖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提档升级探索出一条新路。

省委讲师团办公室副处长姚官华、科长李子健,鄂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远程,鄂城区区委书记刘厚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福兵,鄂城区区委常委、鄂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庙镇党委书记李朝霞,我校党政办主任马小龙、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兵、校团委书记李芳、教务处处长韩高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科技处副处长杨海波,鄂城新区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签约活动。

审稿人:任兵

上一条:【湖北省人民政府网】2019年全省政府工作怎么干?湖北省省长王晓东提出“五个敢” 下一条:爱心大巴送学生回家过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