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年02月16日 21:51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2月13日,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远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主持。

张彦铎代表学校对李志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金盘科技公司向学校捐赠500万元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彦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切合需求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与措施,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协同攻关,尽快促成双方合作开花结果。

李志远详细介绍了金盘科技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技术创新战略需求,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和开拓精神,他表示,今年是校企双方全面开展交流合作的第一年,公司将持续与学校对接合作,实行项目化管理模式,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计算机学院于宝成教授就双方前期达成的合作项目“产线智能化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负责人、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院长王海晖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