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22日 11:07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4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提案督办推进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张文学主持,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校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文学肯定了学校上一年度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包括办案程序到位、结案率高,督办人员责任心强。重点落实了维修改造、校园管理等涉及面广、教职工关注度高的重要提案。同时也指出了提案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张文学对第八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强调要重点落实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学习,抓落实;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三是开拓创新,抓落实。

在本次会议中,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兵就本次征集的83件提案作说明;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对推进提案督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办理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表示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努力实现提案“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复”工作目标。

审核:严乐

上一条:【微特讲坛】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沈昳丽:昆曲表演与艺术人生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第八支部与共建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