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留学生食宿条件改善现场工作会

2019年05月30日 09:30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红)5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留学生食宿条件改善现场工作会。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国际学院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在会议室,听取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关于近期留学生工作领域的工作进展、2019年留学生招生计划和目标,以及我校留学生食宿现状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汇报之后,与参会人员一起,到留学生宿舍、清真食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现场,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就改善留学生食宿条件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尽快拿出配套解决方案,为下半年入住学生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

审稿人:彭石玉

上一条:【学术交流】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徐杨青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