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青山区(化工区) 新材料专场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11:11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余艺)5月30日上午,我校与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青山区(化工区)新材料专场”活动在青山区人民政府会议厅成功举行。

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青山区党工委副书记、化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青山区人大副主任董俊、青山区政协副主席刘韧、副区长骆蓉、我校四级职员喻九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来自投资机构及相关企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分别与东莞市志拓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并与武汉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合作意向协议。此次签约项目共8个,签约总金额1.96亿元。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武汉大学袁良杰教授等三位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全国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

此次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吸引了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凤凰网、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审稿人:张兴唐 严也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12届大创会上再展风采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