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2019年07月30日 17:03 机电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聪)7月26日至29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作品“旋流-微滤耦合分离技术及装置”(学生团队:潘钱锋、王星然、翁双玲、刘成军)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林纬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机电师生再创佳绩。

                                                  团队合影

                                                 答辩现场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作品选拔标准严格,需经专家通讯评审、现场作品展示、方案汇报和专家组提问等多个环节。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787项作品报名,经过专家组对作品进行评审确认,最终18所高校的28项作品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校参赛队员在作品设计、作品制作和专家答辩等环节细致分析、从容应对,获得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武汉工程大学学子的良好风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2006年由华东理工大学倡议发起“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分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吸引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代表队的参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 下一条:土建学院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