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4:39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7日下午,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在流芳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努力找准问题根源,并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围绕18个“是否”,程幼金带头做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规党纪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开展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大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自我改进自我完善。

程幼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围绕党章党规,差距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整改措施方向明,措施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基础。会后,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读党章党规,进一步深刻剖析反思,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全体校党委常委、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稿:李志旭 路海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吕力教授接受中国社会科学网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