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15日 10:4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流芳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通过网站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活动。

程幼金在主持活动时指出,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篇、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举世瞻目的伟大成就,谱写出的壮丽诗篇。

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审稿:万莉莉)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化药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国家教学名师、武汉大学何炎祥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