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有爱 携手防艾:学校开展“第三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08:28 后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英 张茜)11月29日,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前,工大学子们纷纷将红丝带粘贴到防艾爱心画板上,并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是在12月1日第三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学校医院联合东湖高新疾控中心、校学生处、校团委以“青春有爱,携手防艾”为主题开展的系列防艾宣传活动之一。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现场摆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板和大学生设计爱心画板;校医院医生向咨询的大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吸引了近2000余人参与,工作人员发放小礼品若干、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份。活动还邀请湖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研究所艾滋病防治中心副研究员冯晏萌,在光能数理学院会议室做了关于防控艾滋病的知识讲座。

防艾宣传活动近两个月以来,校医院共主办了关于艾滋病和重点传染病防控的知识讲座32场,覆盖学生万余名。与此同时,28日,校医院联合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共享健康,千人荧光夜跑”防艾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家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傅 凯

上一条: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武汉理工大学雷五明教授为环生学子学业与职业规划“指路” 下一条:【学术交流】浙江大学俞自涛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