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02日 16:28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燕)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程幼金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个方面,为学院教师们上了一堂关于“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的微党课,并对学院提出了增强“六个力”的要求,即增强学院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学科领域影响力、人才培养的竞争力、服务社会的供给力和团结奋斗的凝聚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表示,学院将把增强这“六个力”贯穿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中,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开展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学院各方面制度建设,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融入办学全过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程书记的授课畅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感想。

会上为退休教师何家胜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退休仪式,并为学院11、12月生日的教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程书记亲自为老师们送上生日礼物——《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生日祝福。

会议气氛亲切而热烈,会后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会议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审稿 李芳)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下一条:“青春有爱,携手防艾”主题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