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孙先明受邀参加第二场《2019湖北电视问政》

2019年12月10日 10:00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12月4日,由中共湖北省纪委和湖北省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第二场在湖北电视台举行。湖北省政协委员、校民建支部主委、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作为评议团成员参加现场评议。

仙桃、十堰、孝感、黄冈4市党委负责人及问题发生地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了问政质询。中共湖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龚举文、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住建厅等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及省委党校学员等300多人现场参加电视问政活动。现场观看了上述四市明查暗访短片之后,20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先后对接受问政的地方党委领导进行提问和评议。点评嘉宾欧阳康教授和陈鹤教授分别进行了综合点评。

孙先明委员认为,电视问政极大地促进地方建设的发展和政府效能的提升,为责任方和问政方提供了沟通平台,针对曝光的问题,及时纠错改正,有力的遏制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

全省相关部门和各市、州、县、乡镇等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观看了电视直播。

(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李光兴教授:重塑碳一化工,打造现代煤化工产业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