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电气学子在Innovate FPGA全球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第三名

2019年12月20日 13:1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 李胜)12月11日,由Intel、ADI/ISSI和友晶科技公司等国际半导体巨头联合举办的2019 Innovate FPGA全球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作品《基于视觉的无人驾驶辅助系统》经过初赛、半决赛、区域决赛的层层选拔,在区域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大中华区参加全球总决赛,最终斩获第三名。

获奖团队由电气信息学院杨志芳老师和黄丽坤老师指导,参赛队员为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李胜,本科生刘聆子、谢铠羽。团队设计了一款无人驾驶的视觉感知系统,该系统使用Hero异构平台,并采用OpenVINO技术实现ADAS(辅助驾驶)中车辆、交通标牌、交通灯和车辆周边行人等多目标以及车道的实时检测和识别。

据悉,Innovate FPGA全球创新设计大赛是由Intel主办的全球FPGA最高技术水准设计大赛。2019年Innovate FPGA 创新大赛吸引了全球846支队伍报名参赛,由国内外知名教授及Intel资深工程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分别从参赛队伍的作品演讲、作品演示、技术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来自重庆大学、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的参赛队伍分获决赛一、二、三名。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副校长张彦铎参加研究生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法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