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3日 23:3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欢)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一行深入武昌和流芳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保处、国际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学校要加强与省教育厅、洪山区、东湖高新区的沟通联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正面引导、舆情管控、卫生防疫、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校区的医院、学生食堂、社区居委会、实验楼等场所,询问了医疗物资储备和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卫、医疗、社区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愿。在留学生公寓楼,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留校的外籍留学生。

目前,学校已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了中层干部群、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群、教师工作群、保卫干部群、学生工作群等疫情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强化应急防控信息传达、处置措施;储备了一定量的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医疗物质;对武昌和流芳校区实行半封闭管制,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进行管控;进出学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校内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张贴应对疫情相关通知和工作指南;对校内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家属区楼道、公务用车等进行全面消毒;向全校师生发送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疫情防控倡议书;向师生发放个人防护口罩;学校加强与辖区卫健委联系,强化医生值班制度。(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 下一条:【湖北日报】湖北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