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2020年07月29日 01:16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 孟逸然)7月28日下午,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校团委邀请了3名挑战杯资深评审专家担任评委,并逐一对各答辩项目进行点评,校团委书记刘念,各项目指导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本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共有5个赛道参赛项目148项,指导教师以及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有了显著的提升。经过资格审核、外送专家评审等环节,依据校外专家的评审意见,从148项参赛作品中选出了25项参加决赛答辩。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和产品演示,审阅了项目材料,按照“挑战杯”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对参赛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评审,同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会后,校团委针对专家意见,组织部分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做了进一步沟通和指导,要求参赛团队提高认识,珍惜参赛机会,同时要熟悉参赛规则,依据评委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力争在省赛上取得好成绩。

本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团中央国赛赛制调整、赛事通知时间较晚、赛事平台上线不稳定,参赛学生无法面对面交流等因素的影响,仍然得到了各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准备,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专业教师悉心指导。校团委将以本次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夯实各学院“一院一赛”的竞赛工作体系、大力加强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

附:专家评委简介

邹秀峰:现任米有校园CEO,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26个省教育厅/176所高校特聘就业创业导师,“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委。

朱自芳:武汉“城市合伙人”、知名跨媒体实效性营销专家、连续创业者、天使投资人,武汉天使导师团最具慧眼创业导师,教育部首批优秀入库导师、中国青年导师,武汉东科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

陈刚: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武汉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融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湖北省首位国家注册信用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多次担任华创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国家,省,市各级大赛评审。

审稿 刘念

上一条: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队赴研究设计院调研党建和人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