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再赴武金堤慰问我校一线防汛巡堤人员

2020年07月31日 15:47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媛 梅小辉)7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方文海等一行前往长江武金堤武汉工程大学巡堤段,检查指导我校巡堤防汛工作,看望慰问防汛巡堤人员。这是今年入汛以来,程幼金第三次来到防汛一线。

IMG_0871

程幼金实地详细了解了学校责任堤段汛情及防汛人员的工作情况,查看了防汛巡堤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物资配备,对大家为抗洪工作所作的贡献再次表示感谢,对防汛巡堤人员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防汛巡堤人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全力投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确保守护大堤万无一失。

QQ截图20200731121912_exposure

IMG_0898

随后,程幼金在武金堤带队查看了水位情况和工作布点,并与防汛巡堤人员一道巡查了全部责任堤段。

IMG_0952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宣传部部长路海华陪同慰问。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学院慰问了防汛巡堤人员,为他们送去饮料、水果等慰问品。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武汉三土佳园董事长吴海燕为防汛巡堤人员捐赠了10箱洛川苹果。(审稿:路海华)

IMG_0832

上一条:我校校友余翔入选2020欧洲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武汉电信校园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