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中能润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支持材料测试虚拟仿真实验

2020年11月26日 08:38 校友工作处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 候敏)11月20日上午,武汉中能润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A314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两家企业代表,校友工作处负责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对武汉中能润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学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基金会一定会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做好捐赠项目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材料学院要高质高效使用捐赠资金,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武汉中能润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他们表示,此次200万元捐款主要用于材料学院材料测试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快合作步伐,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实现共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材料学院院长江学良代表受益方与捐赠方签订资金使用协议。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两家企业捐赠的支票。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词。他指出,2019年接受的首笔大额捐赠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捐赠对正处在建设关键时期的材料学院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他代表学院表达三层心意:一是对校友企业的感恩情怀与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每一分善款,建设好材料测试虚拟仿真实验室;三是诚挚祝愿校友企业事业蒸蒸日上,校企合作圆满成功!(审稿 邓新洲 李国林)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