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双评”工作评审会

2020年11月26日 15:44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峥)11月24日上午,学校2019-2020学年度“双评”工作评审会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工作领导小组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导师”奖项进行了审议,对“十佳班主任”、“十大精英奖学金”、“自强之星”进行了现场评审。

郑丹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双评”工作覆盖面广、学生关注度高,是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我们要切实发挥“双评”的杠杆激励和导向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评促建、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校学风建设;二是要树立典型、强化引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三是要对标对表、学思践悟,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四是要创新形式、抓实落细,确保奖助工作更加精准。

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主持。

审稿人:徐迪迪

供图:周林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信访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参加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