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15:57 科学技术发展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12月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校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彦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彦铎说明了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要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及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起草工作,确保章程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谨性。科学技术协会的机构和人员组成要按照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充分调研论证,科学设置机构,合理规范推荐机构人员和科协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要体现广泛性、代表性。

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对《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起草情况及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建议名单推荐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对章程草案和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审稿 刘治田)

上一条:又双叒叕获国家级奖项了 下一条:【学术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彦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