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2月学团工作例会

2020年12月25日 17:14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12月25日上午,学校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

郑丹凤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她指出,2020年学工战线团结一心,经受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学生工作平稳有序、亮点纷呈、捷报频传。郑丹凤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大家在“准”“细”“实”“谋”上下功夫,一是信息全面做到“准”,准是工作的基础和重点,要全面掌握学生的信息、防患于未然。二是工作部署落于“细”,细是工作的手段和措施,要见微知著,于细节处显示水平、展示关爱、警示重心。三是工作业绩展于“实”,实是成效和方法,要将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做到学生教育不断线、管理服务不断线、精准帮扶不断线。四是工作规划强于“谋”,谋是目标和动力,要结合学院实际规划好2021年工作,规划好“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同时还对学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学工部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落实“五帮五促”工作等进行安排,研工部就2021年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作进行强调,校团委对各学院“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成员就近期学生中的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与交流。

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涛主持。(审稿 王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2020年度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肖波齐教授团队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并指导研究生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