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率队调研指导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2月29日 09:30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义伟)12月28日上午,校长王存文率队到太平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陪同调研。赤壁市副市长别华中,赤壁镇党委书记朱翔、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冷振华,太平口村党支部书记万齐发和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王存文一行先后查看了太平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文化广场、五组新村环境整治等扶贫工程。每到一处,王存文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镇干部以及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系列措施、进展、效果等。

王存文在查看相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听取汇报后,对太平口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地方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太平口村近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得来不易,驻村工作队要持续保持定力,务必聚焦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提升太平口村脱贫攻坚质量。

随后,王存文一行与赤壁市副市长别华中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存文就如何发挥学校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与别华中进行了沟通,最终双方在进一步加强化工、环保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郑丹凤就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与别华中交换了意见,并对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希望别市长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调研中,王存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太平口村脱贫之星户日群。(审稿:李志旭)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家赴武穴市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胡陈艳在国际环境顶级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