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01月06日 22:39 组织部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2021年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文科楼413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全体中层干部、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法商学院、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以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以《领会精神接续奋斗再谱新篇》为主题,从全会的主要内容、《建议》的基本框架、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从决胜全面小康伟大成就所彰显出的巨大优势总结了“十三五”发展成果,从高质量发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一高三新”方略展望“十四五”发展蓝图,并结合实际,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愿景。

郑丹凤指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在联系实际,重在贯彻落实。就学校而言,要准确把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就教师而言,要时刻对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信道明道,努力做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就干部而言,要始终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郑丹凤最后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校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和学校“三步走”战略部署,认真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 万莉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校2020年到期经营性商业门店公开竞价招租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