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年终评比建设大会召开

2021年01月11日 09:57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为总结经验,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持续不断地发展,1月8日在西北区三号楼401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年终评比建设大会”,此次大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大会伊始,卢宜青向各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统战工作在抗击疫情、制度建设、组织学习、创建品牌等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党委统战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建言献策、组织创新、品牌创建以及服务学校乃至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携手并进、乘风破浪。

此次评比建设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组织学习、开展活动、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工作进行交流评比。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将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制作成PPT,全面展示各自的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建言献策、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工作,起到互学互鉴的作用。(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