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3月08日 09:3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蓓)2月28日上午,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波主持,27位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波代表委员会报告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布置。他强调,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能,希望各位盟员能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专长积极提出有益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来共同完成好本年度的调研工作任务。

为不断提高全体盟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与会盟员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盟员对撰写信息有了更深的认识。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盟员,为新盟员颁发了盟员证。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得到了省民盟和校党委及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将在一个新的台阶上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民盟事业和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学校召开《湖北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落实新增设备购置计划 保障推进学校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