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2021年03月09日 15:27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省委统战部下发《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2020年度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通报》,通报表彰我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撰写的《以企业活动基地为载体的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研究----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企业活动基地为例》论文被省委统战部评为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2020年,我校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务实创新作为,学校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党委统战部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推动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当夏创意团队《最美扶贫人》系列作品荣获2020年网络视听作品优秀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