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学校园行”专场宣讲及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31日 10:00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昊昱)3月30日上午9点,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化药学院和材料学院共同承办的“青春不负韶华化学共创美好”2021年“中国化学校园行”宣讲及招聘会在我校图灵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12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团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合作,期待更多毕业生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之中。

中化六建总工程师肖逸对学校在本次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为中化六建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这些学生在行业内广受好评,许多人都已走上公司领导岗位。他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和武汉工程大学加强沟通合作,期待更多学子来公司建功立业。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走向中国化学、走近中国化学、走入中国化学”三个篇章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概况、优势、产业发展以及招聘需求。

图片1

宣讲会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12家企业在大学生就业市场开展现场招聘。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并现场参加面试。据了解,部分学生已于今日获得录用offer。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曹幼虎,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12家企业招聘负责人、相关学院辅导员和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审稿 王涛)

上一条:武汉音乐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