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走访各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21年08月29日 20:41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为严格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人事处处长鲁晓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两校区走访查看各学院开学准备及师生返校情况。

走访中,郑丹凤详细了解各学院师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及师生返校具体情况。

郑丹凤对各学院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专任教师和在籍学生陆续返校,各学院要继续保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思想,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返校开学准备,严格落实省市区防疫指挥部门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服务管理,把问题想得多一些,把工作做得细一些,确保师生健康和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郑丹凤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返校返岗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落细师生日常防控管理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秩序运转良好;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学院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审稿 但继恩 肖平)

上一条:我校新增4个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和10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