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2021年11月25日 14: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11月24日,学校与台州市三门县联合主办的“智慧台州 百校引才”秋季活动启动仪式暨空中双选会(武汉工程大学专场)在流芳校区图灵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出席活动并致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马小龙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更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他强调,学校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进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培养、输送人才,学校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学校愿与台州市广大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以更多的合作、更满意的服务、更大的认可为广大用人单位赋能助力。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抢抓就业机遇,把握就业机会,在广阔的就业舞台上施展自身的才华,实现人生的价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三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继佳以红色之城、港湾之城、鲜甜之城、康养之城等标签向大家隆重推介三门县。他指出,三门正处于加快建设科技型生态型湾区型长三角卫星城市的千载难逢历史机遇,将广招“高精尖”人才项目,打造“系统性”引才政策,建强“高能级”创新平台。他表示,三门县将持续深化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扶持、加大高校毕业生补贴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

今年9月以来,为统筹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积极组织相关学院走访盛隆电气、新松机器人、华大基因、药明康德、康圣达、震坤行等10余家用人单位,对接深圳福田、连云港、温州、湖州、台州、丽水、当阳等地组织人社部门,努力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岗位;组织开展各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全面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截止目前,已累计举办校内线下宣讲会712场,线下双选会7场,线上双选会2场,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和极大的便利条件。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学校组织毕业生前往丽水参加校园招聘会

学校组织相关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审稿:熊杰

上一条:我校“WIT职业生涯咨询室”获评湖北省首批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低品位磷矿资源开发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准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