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药、环生学院组队赴麻城市走访当地中学

2022年01月01日 12:1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婧)12月31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江吉周等一行5人前往麻城走访当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mmexport1640851331275

宣讲组一行走访了麻城市第一中学、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并与两所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及全体高三班主任开展了座谈会。麻城一中和麻城实验高中校领导对学校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

IMG_20211230_210839_mr1640918218069

周丹和郑冬洁代表学校为麻城一中和麻城实验高中分别送去喜报,祝贺学校2021届高三毕业生被武汉工程大学录取,对学校每年为武汉工程大学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mmexport1640856237928

座谈会上,周丹和郑冬洁分别就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对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希望进一步强化与高中的联系,加强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力求年年招生报考有突破,巩固和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IMG_20211230_152124

江吉周教授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以《苍天不负苦心人》为题分别为麻城实验高中和麻城一中百余名高三学生作励志专题报告。他用亲切的家乡话、幽默的语言和励志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只要努力,人生可以逆袭,并鼓励大家选择武汉工程大学,追逐人生梦想。江吉周的精彩讲座引起现场学生的浓厚兴趣。

IMG_20211230_161208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高中的联系和合作,扩大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审稿 周丹 郑冬洁)

上一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入选《党的基层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汇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共谋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