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考察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

2022年02月22日 09:11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显材)2月21日下午,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李建一行来学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方文海陪同考察。

李建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现场负责人对施工进度的介绍,听取了学校基建与维修处相关人员对学校基本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并与现场参建人员进行了交流。李建充分肯定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做好中央预算支持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后续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稳妥地如期推进项目。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审稿:刘卫民)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深入化药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比学赶帮超:学校召开学院发展现场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