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7:20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5月19日下午,校长王存文一行四人走访环生学院并开展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由校纪委副书记任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书记郑冬洁、副院长赵喜红、李思悦、院长助理杨浩参加了调研会。

王存文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三点体会:一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有效果,能够及时帮助青年教师解决痛难点问题;二是党建工作思路清、措施实、亮点多,有布置、有谋划,对学院阶段性发展特点把握准确;三是“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化、具体化、常态化,做到了久久为功。同时,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有针对性地指导学院各党支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抓好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学院要守正创新、稳步发展,不断优化结构、凝练特色、提高质量,带领学院强起来、大起来。

孔海霞代表学院党委从坚持深入系统学习、自觉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具体工作、全面完善考核体系等方面展开,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汇报了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的体会及开展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发挥党建引领,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永葆学院生机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审稿 孔海霞)

上一条:李志旭带队赴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马小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